close

https_%2F%2Fblogs-images.forbes.com%2Fxianhorn%2Ffiles%2F2018%2F10%2FIMG_1750-1200x857.jpg

在線世界腦麻痹日今年,Justin Gallegos制造曆史。他是第一人獲得專業與腦麻痹與Nike的合同。我看到在我的Facebook的新聞飼料和全splashed笑了笑,但是didn’t有機會觀看到這過去的周末的視頻報告。Nike一直在研究,在許多文化,考慮到其競爭對手的能帶,例如,在許多Nike鞋子  Nike Vapormax 和Iterations of flyease運動鞋(這是最近設計的自適應鞋業);他們贊助的設計挑戰賽在2017年的殘疾與CP的基礎我走在跑道上。該減反射材料覆蓋,他們仍然是我的表演donated滑雪杆又名今天步行棒一年半以後。他們還贊助電影複活節海豹殘疾的挑戰。Nike做了這些勇敢的事情!

 
這是爲什麽我是如此制造的視頻,這是surprised公共事物的極大的新聞讓我想要更多的Justin Gallegos和他的故事,他已經做得不到的音樂和saccharine prevented美元是從他或他的teammates殷切。甚至在宣布的時刻是由導演到Nike Vapormax的見解是sonically blurred,你可以聽到有東西在hardly和隱藏式字幕。在這個視頻,有沒有我的力量和實力與Nike運動副及其。這是我們大多數人是先入門,Justin Gallegos。
 
在我們的第一個可視化和賈斯汀在一起,沿著道路的速度和爆發力,他是慢的音樂,會比他和這似乎是幾乎不wistful NIKE品牌及其通常的強有力的因素。我知道那些使視頻的心是在正確的地方,但他們的整體畫面是沒有在所有的Nike Vapormax油漆自己的主題。
 
NIKE的“嗖的一聲”的因素在哪裏簽名在賈斯汀的視頻?他們給的數據在線或超越這個榮譽的Justin Gallegos,他有自己的accomplished在線或是掙來的,爲什麽他有這樣的。他已經贏得了它!
 
而做一些真正的情感報告視頻捕捉美麗的時刻是:Justin Gallegos,他的家族和他的團隊,這是不反光或不完全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odboy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